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8篇

个人描述

姓名:qiqi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湖南
个性介绍:
*******

迷样的你

2008-05-07 16:58 阅读(?)评论(0)
忘了有多久没碰电脑了..
 
每次回去都是在这转一站.
因为你不能陪我去搭车
你总说没空
而我觉得是你掩饰自己没情调的理由
无可否认
你是个对爱很笨拙的人
可有什么办法 
我还是一直赴汤蹈火 
尽管牢骚漫天飞
 
我说我想去天河城百货逛逛呢
你说没时间
于是我等喔
等你有时间的时候
后来根本没发现
我晕得慌~
 
等我快走了`
你给我钱,说宝宝自己回去买喜欢的
老公实在没空啊
可我后来欢欢喜喜地展示给你看的时候
你偏说不好看
明明通过了一致认定的
有时候怀疑你脑袋长歪了`
 
过分的是我穿得性感点了要被你说
不准我穿短裤出门
连休闲质地的也不行
烦死我拉 这么怕别人觊觎你老婆么?
西西``(偷笑一下)
说我丑也就算了
就当你不承认
可你不能否认我的品位
反正到学校了
你也管不着我那么多了
 
了解你的不得已
所以我认了
不过拜托你试着改变一下这种现状
不然你会很累的
有很多事比赚钱重要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开心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