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8篇

个人描述

姓名:qiqi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湖南
个性介绍:
*******

返老还童

分类:
2008-04-26 14:34 阅读(?)评论(0)

    最近生活很充实,以致于没时间来上网,认识了很多熟悉的新朋友,才感觉自己以前的生活太封闭了,似乎错过了很多东西,不过还为时不晚。

    前些天发现空间里有陌生的留言,后来知道是一个辰溪的小妹子,很卡挖伊的~以前在亮点上网的时候曾全程听过她向朋友介绍酸萝卜如何如何好吃,把我和雅莉逗得直乐,虽然我们是不太光彩偷听的那种,⌒ ε⌒!

    再一个是园园,我们同是洪江人,之前有过接触但一直未深交真是惭愧死了,她爽朗的性格让我吸引~呵呵~莫名的熟悉感啊!还有她那魔鬼般的身材,真羡慕死我了。

    阿赵是以前就认识了,她这个不男不女的家伙,哈哈``高会那一班今夏就要毕业了,怎么说呢,有种不舍的感觉,他们是很有味的孩子吧!(真要命!比我们还小一两岁,烦死拉。)他们毕业晚会雅莉加入他们的队伍办节目,我也被盛情力邀过,因为我不才,且很有自知之明,所以婉拒了。结果我友情客串了经纪人,陪他们一起排练舞蹈my love,不是西城的,而是蔡妍的荧光棒舞,哈哈 一想想就很有看头把!过两天礼拜一就要演出了,我要准备润喉用品了……

    是不是跟他们一起我这“山顶洞人”变年轻了?反正雅莉那个原始人是有点开窍了,呵呵``我们一定会呐喊加油的,让你们的节目掀起晚会的高潮,HIGH翻天!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越来越```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