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qiqi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湖南
个性介绍:
*******

2008-02-25

分类:
2008-03-07 16:15 阅读(?)评论(0)
          时间那么快,又身在株洲这片土地上了。
          下火车了那一刻,有刹那间的恍惚```
          一个多月沉浸在某人的陪伴之中,现在又成幻影。
          时间和人都对我那么残忍啊,
          回来的时候内心好酸楚……
          好命苦类``
          学校的同学陆续返回了
          周围恢复了以往的生气,
          缴了少量的书本费、领了几本新开课程的书本、
          换下落灰的床单被褥、擦拭尘封的书桌,
          和久违的朋友热情拥抱,互相传达新年的祝福,一边讨论着是否挂科的问题,
          青春洋溢的脸庞写着的尽市喜悦,从中也读出了一中名叫希望的东西。
          一切又沿着它的轨道正常运转了.......
          我喜欢这样平淡是真的生活,当然也承受了一些孤独感,
          但我坚信有光明的出口,只要我能继续往前
          很多事都取得了良好的转机,虽然我无法从朋友们的口中得知
          可是明显感觉到了微妙的痕迹
          由衷的高兴着啊`因为我自己也领略到了啊`丰富的收获就能证明
          生活使我热爱它`我想把自己的生活变丰富
          毕竟我们只能在这世界停留有限的时间
          何不让它色彩斑斓一些?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补考 下一篇:08-02-14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