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qiqi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湖南
个性介绍:
*******

08-02-14

分类:
2008-03-07 16:11 阅读(?)评论(0)
happy valentine's day!

    哈哈,今天2月14日,情人节HAPPY!大家都HAPPY!目前暂时没情人的朋友明年的今日就可以HAPPY咯!

    今天真的是马不停蹄的又从这里赶到那里,车都坐晕了.....LG你今天也很累咯,幸亏昨天逛超市把咱的巧克力给搞定了,要不碰上今天这等要事还不给耽搁了,到时候偶看都没得看的咯..!至于送花,这么酸溜溜的事儿偶就实在不忍心让你做了,哼~!还有啊,昨天偶拿不定主意,想问问你,结果你却在打电话!!!!气死偶了,结果偶就狂扫一大堆了.看谁厉害!

    原因啊,真是无巧不成书,今天刚好也是某位大人物的生日类!(跟偶外公同一天生日.) 再怎么样还是要到家里去吃饭的,虽然事先已经声明不大肆庆祝.
        
    这一段时间,觉得自己又成长了不少,渐渐地了解他家的一些事情,总之有满多收获,自己也能帮到他一些,总归没白学这个专业,至于将来,相信只要我们努力,还是很光明的.啊!我已经习惯你的不浪漫,大多时候不能和我玩等等,诸如此类的了,请你做事的时候别慌,按部就班,有条不紊才是真理!

    回顾往日,我们已经经受两年的风雨洗礼了,多么的不容易呀,5555我``咳咳`` 希望你牵着我的手走更长更远的路,我才不会害怕捏``哈哈,因为我是优秀摔交手! 耶!!! 恩,今年,这个有北京奥运的08年,谢谢有你和我一起过春节,情人节,很满足哟!!!!昨天不知是否是凌晨,你突然对我说:情人节快乐! OH~MY GOD! LG你终于没那么迟钝咯!会对我说好听的话呀,终于学乖了.嘎嘎```还有更有意思的,今天回家的途中,正在开车的你又突然问我:老婆,你爱我么?晕死`!你还不能确定吗? 我再重复一次.结果你却说,不是啊,今天情人节嘛!当然要说啊. 喔! 我才反应过来类.....于是我就来劲了,反问他:你爱我么? 你回答:是的,我爱你! 挖靠,我又暗爽一把了,..我接着郑重地说:那回去我们应该来个KISS, →没问题,当众都可以! 喔!你太可爱了,MUA~MUA~

    从昨天到现在,偶一直把巧克力当宝贝似的不想吃,因为包装好漂亮啊! 没想到我这几天在这边广东电视台广告里看到的费列罗,拉斐尔在好而佳里就有买喔,我是个大白痴类!哈哈~

  过不了几天偶就要回株洲去拉,真希望时间就此停止^米办法的.不过还是要祝寝室的各姐妹们节日快乐喔,哈哈~过个开心年再高高兴兴地回来,偶们又好开个通宵卧谈会咯!挖卡卡~!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2008-02-25 下一篇:该日志被锁定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