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qiqi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湖南
个性介绍:
*******

今天来更新了

分类:
2007-11-02 12:46 阅读(?)评论(0)

   呵呵,好久没来我的根据地了,最近一直窝在宿舍里看连续剧,看疯了。下了看,看完了再下。而我的桌子面前也变得门庭若市起来,因为聚集了一堆的无聊人士。

   人们都之所以说无聊,是因为他们没找到有意义的事情去做,生活单调,本来学得就是枯燥乏味的专业,又能叫人怎样?或许我们可以去炒股,赚点外快,可是有风险!或者去兼职,又怕累!总之我们是懒到一种境界了。如果还有一种事情能令我们乐此不疲的话,那就是:玩!HAPPY!

   现在的大二生活没有了大一们的朝气蓬勃,我们似乎朝着宅女的方向发展了,看着新生们青春洋溢的脸,不禁有点悲从中来,日子比以往更加单调,时间“咝溜”一下飞走,一个个都奔2了的人把?偶尔撞上了帅哥也会心中窃喜,猜测肯定是大1的,不然怎么以前怎么没见过,看来我们也还没彻底丧失年轻的能力嘛``莎莎是一个强到不是普通境界的女女,每天躺到接近中午才起来,然后吃饭,接着就上网。她经常抱怨自己怎么体质那么差``我们说她一天绝大多时候不是躺着就是坐着,又不运动,体质不好那是肯定的拉。于是我们就展开了一番艰难的思想教育……

   菲菲:莎莎,明天1`2节课你还去上么?

   莎莎:去类去类!你喊我起来咯...

   明利:好类!既然你放话了,我明天起床就做死的吼你,看你还不起来!

   蚊子:你别再睡那么久了,不然越睡越昏头的,知道把你!叫你就要起来,别像以前让我们做无用功.

   莎莎:好咯好咯.明天我绝对会起来!!

   第二天早上7:40…… 莎莎,起床拉`~!!! 没动静,走过去拍她的被子,人醒了```丢来一句极蒙胧,极抽象的话语,你们走咯.我先睡会~~!!!哎,莎莎起床大计又以失败告终......

   我们上课回来了,发现她还蒙在枕头里,赶紧上前教训她``

   菲菲:你又一次辜负了人民对你的期望!

   明利:叫着叫着都麻木了,以后不会叫你了,免得还扰你好梦哟``

   蚊子:浪费表情,欺骗感情!

   她却没什么反应的起身开始梳洗,我们彻底被打败....令人咬牙切齿的妞啊

   外面人都说我们614寝室住的是一群强人,呵~惭愧!我们深信:大学的时光是人生最美好最好玩的一段了,如果现在都不好好珍惜,以后就没有这享受的机会了.或许懒惰,或许贪玩.但我们得到了快乐.....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33 下一篇:要开运动会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