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7年4个月
访问:?
文章:39篇

个人描述

姓名:qiqi
职业:学生
年龄:19
位置:中国,湖南
个性介绍:
*******

中秋之夜

分类:
2007-09-25 17:14 阅读(?)评论(0)

    哎,有时会感慨在外求学的孩子们。中秋节不能在家过了。昨天妈妈打电话在偶手机上没接到,现在还没来得及回过去。好惭愧!等一下我就回去一一给亲朋好友打电话了,给他们送祝福去。

    额..说说我们在株冶集团做了些什么呢?就是呆在他们财务室里看凭证,以后还要编报表。哦!杀了我吧!哈哈```这招是学来的。之前的那个班级说还要看看他们工作的人炒股,--!真是的。不过我顺便也学学,以后也有条谋生的道路撒。今天的午饭有人请吃的,正好她还说回家给偶带月饼吃,好咯,是朋友我才会吃,一般不熟的我才不吃他的呢。哈哈~

    这次国庆又要去探望远方的人了,没几天就上火车。我觉得跑了几次了,没了以前的期待和兴奋了,呵呵`是因为想你才去的。不要往自己脸上贴金咯!可以跟慧娃玩也是件很开心的事,哈哈等下去踩踩她```对了,如今的月饼越来越贵了,我看的心寒了。不过为了映衬中秋的气氛,我还是要去买点尝尝的。没有亲人,恋人,朋友的陪伴。过什么样的节都是无味的。还好可以找朋友慰藉一下喔,挖哈哈```

    要是今天也象端午那天一样就好了,一个个喝得小脸微红的进入梦乡。多么惬意``呵呵。想家里了。5555~喔过节去了吧~今天有个自称嫦娥的人要抱只兔子来送我月饼吃!真是被那宝贝打败了~哈哈不过很可爱,很真实。

  

 

  最后修改于 2007-10-08 19:01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解脱拉 下一篇:终于让我有点状态了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